學院消息

HOT NEWS

COLLEGE OF COMPUTER SCIENCE NYCU

活動訊息

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(ETH Zurich)出國交換學生計畫公告

Date2021/03/05 00:58:22

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(ETH Zurich)出國交換學生計畫,有意申請之同學請將申請文件於110年3月12日(星期五) 下午四點前繳件至資訊學院辦公室(工程三館#410室)。

 

說明:

一、校內甄選申請日期:即日起110年3月12(星期五)

二、交換姐妹校:

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(ETH Zurich)1名:110秋季班起

三、申請學生需繳交以下資料:

(1)申請表 

(2)修課單

(3)中、英文歷年成績單(含班排名及系排名)

(4)中、英文在學證明書 (請包含平均成績、班排名、班級人數)

(5)自傳(中、英文)

(6)學習計畫書(中、英文)

(7)研究生需附密封之指導教授推薦函

(8)托福成績影本

(9)若有其他獎狀或優良事蹟表揚皆可附上

四、收件方式及截止日期:110年 3月12日(星期五)下午四點前,將資料送達資訊學院辦公室(工程三館#410室胡宸語小姐)。(恕不接受遲交或是不齊全的資料)

五、其他事項

(1) 提出申請後,院辦將聯繫學生進行院主管面試(陳添福副院長),取得推薦簽章後(申請表簽章的第三欄),方可提交審查資料。

(2)即使同學通過本學院審核,獲得交換學生資格,對方交換學校仍有駁回之權利。若同學在同一個學籍裏已申請過交換學生,其審核時的優先順序會較低。

(3)資訊學院保留修改以上資料權利 。

 

如有任何問題,請洽院辦公室 胡小姐 cyh@cs.nctu.edu.tw 分機:31229

    Share th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