院內單位

DEPARTMENTS

COLLEGE OF COMPUTER SCIENCE NYCU

電機資訊學院碩士在職專班

本校電機學院與資訊學院,整合分工精細的電子資訊系所,具有良好的師資、設備、課程、及教學、研究環境與經驗,在教學成效及學術研究水準上,皆具有卓越的表現。畢業校友在電子與資訊領域表現優越,在我國電子資訊工業之發展上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。目前國內許多世界級的高科技公司,均為我校校友創辦,三十年來我國高科技產業與交大電機資訊一起成長。

一方面為配合政府政策,強化高等教育體系進修功能,建構終身學習的環境。一方面電機資訊產業已成為目前我國最重要的科技工業,而這些高科技產業在新竹大科學園區佔了極高的比率,從業人員人數龐大,皆有再進修的迫切需要。因此兩院特設立本班,以對高科技產業之人才之再教育及技術提昇上作進一步之貢獻。

http://dpeecs.nctu.edu.tw/introduction/index.asp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