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款學院

DONATION

COLLEGE OF COMPUTER SCIENCE NYCU

捐款學院

本院結合陽明交通大學最完整的優秀師資,為全國最具規模與研究能量之資訊科系,致力於培育具前瞻視野的資訊產業人才。為朝永續經營前進,本院歡迎校友、家長與企業捐款贊助,有您的齊力參與,是本院邁向卓越的關鍵力。

資心專案 暨 海外實習生/交換生募款計畫

院長的一封信

親愛的朋友:
歲末年終,感謝各界好友過去一年來挹注經費以實際行動支持本院募款計畫。本院致力於推動國際化,在「資心專案暨海外實習生/交換生募款計畫」推動之下,本院出國交換學生人數逐年成長。
今年六月、十月分別辦理二場分享會,邀請學生分享出國交換心得,有比較兩邊不同修課制度的優缺,有反思學習態度、有學會關注國際脈動、有學會了用不同的角度去體驗世界等等。他們所帶回來不只是個人的國際體驗與刺激,我們希望的是,更藉由分享擴散,讓更多學生參與國際舞台並貢獻台灣。
再次誠摯感謝學長姊們共襄盛舉,如同張懋中校長所言,「陽明交通大學是大家的,需要大家齊力灌溉成長,同行致遠。」期許未來有更多捐款做為學院向上提升的動力。敬祝大家平安健康,萬事如意。

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資訊學院院長 敬上

本院肩負培育國內外資訊領域一流人才重任,全球競爭日趨白熱,若在學生時期及早培養國際觀與視野,更能提升未來的競爭力。是以本院積極推動「資心專案暨海外實習生/交換生募款計畫」,校友慷慨溫暖捐款,期能提升在校學子國際化競爭力,燃起更多學生參與國際舞台並貢獻台灣的想法。本計畫自2014年至2016年截至目前為止,已有23位同學受惠於本募款計畫,至美國卡內基美隆大學、伊利諾香檳分校、瑞士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、德國慕尼黑工業大學、曼漢大學、中國上海復旦大學、北京大學等姐妹校交換。

LEARN MORE
出國交換學生心得

捐款方式

1

單次性小額捐款(自由認捐)

2

單次性大額捐款(以十萬元為單位)

3

信用卡定期定額捐款(如每月三千元)

捐款步驟

DOWNLOAD

填妥捐款同意書後,請傳真至 03-5729880 或 E-mailpeiwen@cs.nctu.edu.tw
郵寄至如下地址 :30010 新竹市大學路 1001 號「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工程三館410公室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資訊學院」收

捐款意願書

節稅說明

營利事業或個人捐款公立學校,得視為對政府之捐贈,可檢附收據正本,提列當年度費用或扣除額,不受金額之限制,全數扣抵所得稅;惟超過當年度所得總額部分,不得遞延至以後年度扣除。如涉遺產及贈與稅法,均不計入遺產及贈與總額,即免扣遺產及贈與稅,且免稅金額不受限制。